戴森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1.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不用擔心,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且,為了讓您更加安心,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

2.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

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完全免運費!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

並透過官方LINE@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確認報價後,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簡單方便!讓您在維修過程中,省時省力又放心!

3. 專業的技師團隊

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

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讓您的生活更便利!所以,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選擇潔森工坊,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悲慘」下去了!

潔森工坊-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無用之物」!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

1. 吸塵器電池更換

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充電故障、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

2. 馬達故障修復

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別再猶豫!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

3.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

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導致吸力減弱,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

4. 啟動開關更換

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不要再等待!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

5.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

吹風機無法啟動、電源線接觸不良、冷熱失控、聲音刺耳、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全部不再是問題!交給我們,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6. 水貨商品維修

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都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

我們在維修、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

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重新煥發光彩!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嘉義伊萊克斯吸塵器舊換新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彰化Dyson吹風機送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苗栗小米掃地機器人過保固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桃園戴森 v11維修站推薦

回家過年,享受親情 文/韓聯鵬 身在異鄉,每當臨近春節想到回家過年,那可真是望眼欲穿,歸心似箭啊! 然而,如今竟然有“恐歸族”怕回家過年,而寧愿“獨在異鄉為異客”,這實在不可理喻。因此,便有人議論說,“恐歸族”是人情社會的“異化之果”,是“現代與傳統無奈的碰撞”,并希望“恐歸族”“不以物累”,而要面對現實。 我覺得“恐歸族”在心理和精神上一定是有毛病,多半為世俗的“衣錦還鄉”和現代社會的“風光無限”的束縛,這種人十分在乎世人的眼光和臉色,一旦想到自己在“江東父老”面前的寒酸相就怯于回家,殘忍地放棄一年一度的美好時日而自作自受。 事實上,一個人怕不怕回家過年,關鍵不是窮富和地位,而是有沒有自強自立、自尊自愛的做人準則,能否堅持“我就是我”,不被別人和環境所左右的人格魅力,我們要堅信,窮人雖無錢,但在做人和道德良知上絕不比富人差,完全可以自豪驕傲地面對大千世界的眾生相。 我們只有具備了這樣的人生觀,才能豁達大度、坦蕩從容客觀地處世和做人,才能不計較”小人“的鄙視和白眼,而挺直腰板昂首闊步地回家過年,欣賞漫漫旅途的大好河山和自然風光,享受至誠至愛的鄉情、愛情和親情,感受祖國傳統節日的溫馨和快樂。 回家過年 文/曹愛明 “要回家過年。”年還未到,母親的聲音就迫切起來。 “一定回家”,不敢再敷衍母親。回家過年,不僅是父母對子女的要求和期盼,也是我們每一個在外的人的希望和期盼。 回家過年,把我們的祝福帶到親人的身邊。我們會有失意、落寞、窘迫、沮喪的夜晚,也會有陽光燦爛、春風拂面的早晨。我們可能為了一朵花的凋落黯然傷神,也會因為一棵小草破土而欣喜不已……我們會有實現不了的愿望,也能有意料之外的驚喜。父母的健在安康是我們最大的幸福,把我們取得的成績和榮譽告訴父母,把我們新的希望和夢想告訴他們,讓他們分享奮斗的快樂,工作的幸福。 回家過年,聽聽老奶奶的往事,聽聽母親的家長里短,再聽聽父親說說村子里的人事變遷。在他們越來越深的皺紋和日漸灰白的頭發中,聆聽村莊的前世今生,體味一種沉淀的厚重。 回家過年,看炊煙在房頂氤氳,像小鳥們在墻頭鬧騰,和兄弟姐妹聊聊兒女的調皮,跳跳快樂的舞蹈,在老樹上找找兒時留下的印記,感受鄉村濃郁的生活氣息,重逢童年的美好記憶。不覺間,孩子跟我們一樣高了,父母期盼的柏油路鋪到了家門口了,那棵兒時栽種在門前的海棠,簇滿了花蕾…… 回家過年,把塵埃拂去,把春聯貼上門欄,把老祖宗留下的水缸挑滿。把豬頭煮進大鍋,做八大碗,吃團圓飯,看春晚,祭拜祖先神靈,過一個歡樂祥和的幸福年。 回家過年的感覺真好 文/徐建華 農歷臘月二十六,遠在新疆的召姐帶著小女兒,不遠千里回去看望年邁的奶奶。召姐把一張與奶奶的合照和一張奶奶的單人照發在了家人的微信群里。看到照片后,我的第一感覺是奶奶比以往顯得蒼老了許多,心里頓時酸楚得難受。臘月二十七午后,父親發來一條短信說,奶奶今年85歲了,他想在正月初二給奶奶過個生日,讓奶奶開心開心。召姐發在微信群里的照片和父親的短信,改變了我在自己小家過年的計劃,大年初一下午,我和妻子帶著兩個孩子驅車趕回老家,一路高速暢通無阻,很快我們便回到了魂牽夢縈的老家。 大年初二上午天氣陰冷,快到晌午時,天一下子放晴了,陽光照暖了整個院子,奶奶的祝壽儀式也開始了。家人們先一起祭奠了爺爺,再按輩分長幼依次給奶奶磕頭祝壽,父親飽含深情地吟誦了自己創作的《老母親真偉大》,五爹和姑媽們為奶奶合唱了《母親》等經典歌曲,家人與奶奶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并爭相與奶奶合影留念。不知是誰喊了一聲:“開席嘍……”只見一盤盤美味佳肴從廚房端出,所有的親人圍著奶奶坐了下來,親人們共同舉杯,祝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一時間,整個院子歡聲笑語,觥籌交錯,所有的親人們都盡情地享受著這份快樂與幸福!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也總是那么短暫!初三上午,我和妻子孩子依依不舍地告別了親人。今年春節,因為回到了老家,因為見到了多年未見的親人,因為看到了家鄉舊貌換新顏,我的內心踏實滿滿、幸福滿滿!也讓我對“過年”有了更深的感受:年就是這樣,隆重而來,悄然而去,一年又一年,送走了冬寒,迎來了春光;一年又一年,迎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一年又一年,豐滿了記憶,蒼老了容顏;一年又一年,期盼中載滿祝福,愿望中滿是平安…… 回家過年的感覺真好!回家過年讓我切身感受到了父輩們對奶奶跪乳還恩的孝心,讓我對“孝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面對貧窮的父母,錢到為孝;面對孤獨的父母,相伴為孝;面對脾氣暴躁的父母,理解為孝;面對患病的父母,照顧為孝;面對嘮叨的父母,聆聽為孝……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文/毛自平 年底漸近,過年馬上就到了。新年的氣息越來越濃。走在大街上,人們已經不難從彼此的交談中,從各自的穿著中,感受到過年的味道。盡管這個冬天是那么寒冷,可是,大家對于過年的向往依然是那般強烈,俗話說得好: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是呀,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無論是富有,還是貧窮,年是終究要過的,只是窮人與富人過年的方式有所不同罷了,但過年的意義是在的,我們不能說,富人的過年才有價值,窮人的過年沒有意義。對那些從年頭就出外打工掙錢的人們來說,過年的意義是重大的,是深遠的,他們不但負擔著養家糊口的重任,而且寄托著一家人的思念與盼望。年底到了,過年近了,一家大小,都指望著他回家呢,孩子等著給買新衣服,等著給備齊來年開學的學費,老人家等著給買點好吃的,伴侶等著另一半早日歸家,敘敘情,談談心。有時,一年到頭,在外奔波,到年底,并不能掙到多少錢,有時遇到黑心的老板,還領不到幾個工錢,想想,心里真不是滋味,可是,只要想到老家還有一家子人等著自己回去呢,心里必定是溫暖的,只是委屈只能一個人往肚子里咽了。 過年表面看只是一種形式,實質上,過年的意義是不可否認的。沒有過年,許多人也許只是往家里的銀行卡上轉賬一點錢就算了,但是因為有了過年,光轉點錢或許真的不行,因為過年不僅需要錢,更多的是親情的梳理,是親人親戚的團聚,是朋友間的敘話,如果人不回家,那年咋過,那年還能過好嗎?答案不言自明。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無論你在外勞碌奔波是否賺到許多錢,是否真正實現了年初的愿望,也請你在過年之前,抓緊買票,回家吧,過年,只要到了家里,一家人團團圓圓,這年才過得熱鬧,才過得有意思,才過得溫暖,才過得幸福。 回家的快樂 文/毛臣 這一年似乎又過得特別快,天氣熱了又變冷了,雪花將至就是過年的氣息來了。 近日媒體有報道霍金預言地球活不過下一個千年,看后莞爾。平凡普通的人,無法預知全人類的命運,終日奔波只為生活種種的貧民百姓,越來越多的在回歸家庭。 年少時,仗劍走天涯,為事業為愛情打拼,張開雙手覺得整個世界都是自己的,未來像一個巨大的肥皂泡,五彩斑斕讓人向往。時間,像一臺粉碎機,滿紙漂亮的夢想計劃,都在不斷的進入后支離破碎,一地的紙屑付諸東流。人大抵總是不信命的,所以總是要折騰許久,才承認有些事情的定數,自己無法逾越。 大學畢業之后,我在讀書的這個城市開過小店,辦過公司,換過七八份工作,談過2次戀愛,這些都以失敗告終。那年冬天,金融危機鬧的滿城風雨,在愛情事業雙失敗的打擊之下,我終于放手離開了所在的城市。六七年后,成家立業,依然要為生活奔波勞累行走。 離家鄉越來越遠,擁有的越來越多,快樂卻越來越少,連見父母一面都是奢侈。生活總有千種羈絆網住你,回家的快樂我已經多久沒有了。人憋的太久,以至于到了冬天,天氣變冷我就像《小王子》里的狐貍一樣,每臨近春節一天,我就感覺到無比的幸福。到了回家的那天晚上,我會打足精神,連夜開車回家而不困倦。車每離家鄉近一公里,幸福也似乎多增加了一分。 這一年,我終于搬回了家鄉省城工作,盡管依舊不知道新的工作能穩定多久,可是我無比珍惜這一次回家的機會。每個月,哪怕只有一天的休息,我都會連夜趕回家。車行至離家老遠我就按起了喇叭,老家的大黃狗一定又開始吠叫起來迎接我,寄養在家里的大花貓也一定喵喵的叫個不停,父母特意晚睡開燈等著我,從車后備箱搬一箱箱我帶給父親喝的酒,那一瞬間的幸福熱鬧都是無比珍貴的。回家,我是這個特定區域里的唯一,能帶給他們歡樂的唯一,我樂享這一個“唯一”的身份。 有時候,幸福就是不斷的重復,重回過去。回家的快樂,你多久不曾有過?從現在,開始盤算,每一步,回家的路,都充滿愛的味道。 這一生,我們都將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家,再出發,重復的過程,就是幸福的過程。 >>>更多美文:好文章

勵志正能量短句文案 一、成功的反義詞不是失敗,而是從未行動,有一天你會明白遺憾比失敗更讓人難以面對。 二、想要破繭成蝶,必須付出百倍的努力!不為別人,只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三、成長就是從一個人活成一支隊伍的過程,總有些路要自己獨立去走,總有些苦必須自己熬過去。 四、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走好每一步,每一步都讓你離幸福更近了一點。 五、希望我們都能夠做到,仰望星空,心中有夢,快樂為舟,活在當下。 六、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還在咬牙堅持的你,請不要泄氣。你的日積月累,早晚會成為別人的望塵莫及。 七、悲傷的時候別低下頭,勇敢抬頭,才能看到最美的天空。 八、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成功的人往往是更有毅力的人,在最困難的時候,其他人熬不住就放棄了,而成功的人不過是咬著牙多熬了兩秒鐘。 九、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力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十、人生就像一架飛機,不管你飛得多高多遠,終究會著地,但那并不是終點,是另一次啟航,盡情地欣賞著一路的風景。 十一、被喜歡過,也被討厭過,沒什么好慌張的,重要的人留下來就好。 十二、所謂的好運氣,不過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令人羨慕的收獲,都是用努力拼來的。 十三、一個人的價值,不體現在與別人相同的東西上,而體現在與別人不同的東西上。 十四、你若光明,這世界不會黑暗;你若心懷希望,這世界就不會徹底絕望;你若不認輸,這世界又能把你怎樣? 十五、你可以哭但不可以輸,你可以難過但不能落魄,你可以緊張但不可以逃避,你可以不完美但不能不努力。 十六、不到沒有退路之時,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么強大。就如同陽光,不在黑暗之后,就不知道它有多么熱烈。 十七、人生因付出而快樂,幸福需要與人分享才有意義,否則內心就像死海一樣,只進不出,終究是一片死寂。 十八、一切糾結的事,都會過去;一切煩心的人,終將離開。過了這個坎就是最美的風景,讓我從現在開始微笑的迎接美好吧。 非常精辟的正能量文案 一、如果自己沒有盡力,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開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二、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你的招搖,除了證明內心虛弱,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三、當出現障礙時,你應該改變方向來達到你的目標,但你不應改變你到達目的地的決心。別人要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最后會變成苦力。別人需要你時就出現,不需要你時就消失,會慢慢失去自我。 四、經歷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沒有本事,再多的社交也都是浮塵。 五、互相陪伴了一段路,才明白只有知根知底還聊得來的人,才能走到身邊。有人來,自然就要有人走,留下的都是看到你的全部卻依然愿意留在你身邊的人。愛情友情都一樣:久處不厭才是真情。 六、離開了,就別問人家過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幫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七、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八、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九、世上沒有不彎的路,人間沒有不謝的花,人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無限。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發自己,你陽光,世界也會因你而精彩! 十、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個性是源于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則取決于你是誰。 十一、不要期待,不要遐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無須強求,最美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 十二、難過這個東西,難是難,終究會過。 十三、我在漫天風雪的回憶里披荊斬棘,你卻在哪一個的字典里演繹皈依。 十四、含著笑意,與宇宙時空的無情、歲月生命的多變,共同運轉。如此,便會有江上明月,山間清風,岸邊垂柳那樣的美景,不斷地映現。一路上,與微笑的自己做拍檔,莫與煩惱的自己同住。 十五、生命只是一個過程,漸漸的漸漸,只是偶爾的執著,偶爾的想念,偶爾的懷舊,偶爾扎著馬尾,偶爾的記錄下心情,也讓逝去的時光定格在美好的瞬間,讓老去的自己在文字中體會一份心境。 十六、一個人的自愈的才能越強,才越有能夠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于恬淡中,溫和自由。 十七、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十八、所謂壓力,其實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謂困難,其實是自己的本事不夠。 激勵人心的正能量文案 一、活著,最大的失敗不是跌倒,而是從來都不敢奔跑。 二、你怎么過一天,就會怎么過一生。計劃給明天給未來的事,不如現在就開始吧! 三、不要晚上想了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經歷是一種財富,多嘗試才會更快成長。 四、成功的路上并不擁擠,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時間,它會淘汰那些停下來的人,這是最公平的。 五、每天早晨,我都再一次提醒自己,生命短暫而美好,沒時間糾結,沒時間計較,每個人每天都可能遇上煩心的事情,但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愿你是陽光,明媚不憂傷! 六、趁年輕,余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匆匆不再回來,趁年輕就去多付出,不攀比,不抱怨,不計較,多付出,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 七、如果不能飛,那就跑;如果跑不動,那就走;實在走不了,那就歇會再走。無論做什么,可以偶爾停下來休息,但別蹲下來張望。 八、在這世界有太多意料之外的失敗,卻很少有突如其來的成功。不是努力沒有用,而是留給時刻有準備的人。 九、努力是一種習慣,不是三分鐘熱度,更不是一時心血來潮,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令人羨慕的收獲和成功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拼盡全力的人生,遠比事事將就的人生要美,不曾為生活奮力拼過的人,永遠體會不到拼盡全力的酣暢淋漓! 十、生活的精彩和奇異之處就在于,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對待每一天。 十一、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十二、這世上,沒有一點就通的醍醐灌頂,只有不斷摸索的柳暗花明。 十三、拼搏過的人生,即便沒有成功,也只是不完美,但是它完整! 十四、成功的路上總是免不了別人的嘲笑和嫉妒。無需理會,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五、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別把最好的時光,浪費在無謂的等待與猶豫不決中。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曾經認識過一個傻姑娘,她叫小穎,她給我的印象,唔……讓我想想,應該說是一個比較性情中的姑娘,對,的確是比較性情中。 從認識她開始我就常常反反復復的聽到她提到過一個男人,一個我從未見過,不對,是她所有的朋友都沒有見過一直充滿著神秘色彩的男人。 不過通過小穎的講述,我了解到這個男人是她從大一就一相戀至今的男朋友。 她總是不斷的告訴我,那個男人曾經對她有多么的好。 好到他會在她每個例假到來的時候貼心的送來一碗熱乎乎的紅糖煮雞蛋。 會在冬天的時候等在她下晚自習必經之路上。 會在她受委屈的時候不遠萬里第一時間過來找她。 她記住了那個男人對她曾經點點滴滴的好,只是我卻時常想要打斷這個單純的傻姑娘。 我好想告訴她如果他真的對你那么好,為什么會在你們好了這么長時間卻從來不見你的朋友? 為什么會在你們異地戀的這一年中從來不來看你,而是總讓你去找他? 為什么會有時候一個星期都不主動聯系你,而你聯系他的時候他卻總是告訴你要睡覺、工作忙? 好吧!或許他曾經真的對你好,可是我的傻姑娘,人應該往前好,而不是往后看。 現在的你還能信誓旦旦的說他對你一如曾經嗎? 看吧!你沉默了,你說不出口,也騙不了自己,你說他曾經對你那么好,只是想為這段感情想為自己想為他找一個完美的借口。 但是話到嘴邊,我卻不忍心再打斷小穎。 因為我知道我永遠也叫不醒這個想要裝睡的傻姑娘,除非她自己能醒來。 后來我因為工作調動的關系離開了那座城市,也就很久都沒有再見到小穎。 直到有一天我再次回到了這里,也在這里的某個超市見到小穎,只是不同的是我看到她身邊自始至終跟著一個雙手提滿了大大小小的購物袋卻依然小心翼翼護著她的男人。 她告訴我,其實她一直都知道那個人并沒有她想象中的那么愛她,只是相戀的時間久了她就再也舍不得放下這段感情。所以她才不斷的自欺欺人,直到后來她懷孕了,一個人淚流滿面的躺在冰冷的手術臺上她才幡然醒悟,原來他并沒有她想象中那么愛她。 還好現在她果斷放下了,也重新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這點我為她感到高興,至少她沒有一錯再錯下去,而因為有之前的經歷我相信小穎她能夠知道以后自己想要什么?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JJ118RBR5VERG18E


新北戴森 v6吸塵器維修推薦》
屏東iRobot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dyson吸塵器異音可能是哪些問題引起的?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好評不斷台北Dyson v6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 Electrolux吸塵器電池更換的步驟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質量保證

arrow
arrow

    7rtantq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